极速快乐十分

                                                                    来源:极速快乐十分
                                                                    发稿时间:2020-08-07 15:35:47

                                                                    面对一些人鼓噪“脱钩论”,绝大多数美国企业希望继续留在中国,74%的美国在华企业表示计划扩大对华投资;多所美国大学公开支持加强中美教育交流。“美中之间‘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不是想‘脱钩’就能‘脱钩’”“把中国人定义为敌人并不符合美国的利益”“防止危机的最好办法是合作,而不是零和竞争”……从政界到商界,从媒体到学者,美国各界有识之士纷纷站出来对一小撮政客的倒行逆施说不,充分说明维护和稳定中美关系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

                                                                    因此,推特称他们会给代表一个国家政府的关键官员、比如外交官员和官方学院,以及为一个国家政府做宣传的媒体以及这些媒体的总编和资深人员,都打上这样的标签。

                                                                    就连一些认同推特不给英国“官媒”BBC打上这种“政府官方媒体”标签的网民,也认为“美国之音”这种媒体应该被推特打上“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

                                                                    另外,推特在声明中明确指出这些标记只适用于联合国安理会的五大常任理事国,即中国、法国、俄罗斯、英国和美国。

                                                                    “他们的观点似是而非,充斥着阴谋论……与现实的脱节令人震惊。”正如美国耶鲁大学高级研究员斯蒂芬·罗奇所说,一些美国政客拙劣的政治表演无法蒙蔽世道人心,也根本代表不了美国社会的主流民意。

                                                                    可奇怪的是,推特却并没有将美国政府开设、拿美国政府的钱、给美国政府进行政治宣传的媒体打上这种标签。同时,直播人畜无害大熊猫生活的iPanda等账号,却被打上了这样的标签。

                                                                    如下图所示,目前许多来自中国媒体的账号,包括新华社、人民日报、环球时报乃至财新网,都被推特平台打上了“中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

                                                                    但令人惊讶的是,并不从事任何政治宣传,只是在播放大熊猫生活日常的中国媒体账号iPanda,也被推特打上了“中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

                                                                    同时,来自俄罗斯的一些媒体,比如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和RT新闻网,也被打上了类似的标签“俄罗斯政府官方媒体”。

                                                                    推特还在这份声明中定义了什么叫“政府官方媒体”,称“能被政府通过资金、直接或间接的政治影响编辑内容,以及/或者控制了制作和发行”的媒体,就算作“官方媒体”。但推特表示诸如英国的BBC这种政府只是提供资金支持,但不会影响编辑独立性的“政府资助媒体”不在这个范畴内。